Monday, July 25, 2011

曾经的准伴郎


最近,看你的脸...和我没两样的,一样的憔悴...对不起,是我...是我的错!我不应该出现...要是当时的我丢下玩乐而选择去新加坡工作,今天就不会有如此田地,终于,有了勇气向你认错了,认了从来都不想认的错!回想以往你我的感情,每个人都替我们两可惜!可惜啊....一年的感情,却有说不完的故事,要是你我能冷静面对问题,可能就不会这样了...

多次想离开,却不能自拔...多希望啊,多希望你我的友情都没有分对错的理由...可惜,一切已发生...谁都来不及分对错,我却被判了『有罪』,一个上诉的机会都没有!但是,还是抱着那一丝的希望,希望有天你会懂!

记得告诉过你,有时有什么事就坦白告诉对方,不管是你,不管是我都好...为的就是要我们的友情更加坚固!一切事情都发生的太快了,你可能...把这话给忘了...

友情对你来说是无色,对我来说朋友是我最需要的,我需要他们聆听...聆听我自己。好的事情,也许会重复,我还记得很清楚,愿你也会记得以前的我们,回想我这『伴郎』是值得你去选的人选...哪怕我扛下了所有罪!

Namo Tassa...

1 comment:

  1.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,感动十分就算纷纷模糊,不要哭,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。。。
    我们不能改过去,但是我们可以改变未来。
    尝试用好的心情看待未来,相信你的道路是明亮的。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