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空间。



开始发觉对自己的私人空间有点不公平,而我的私人空间就是我Blog,怎么说呢?当有很好的朋友时,我的私人空间总是生满了青苔,当我失去了朋友发觉一个人时,它就复活了!

为什么会说是我的私人空间呢?因为我的私人空间总是对着最要好的朋友,并不会对他有所隐瞒,所以我就不需要任何的私人空间了。当我失去了朋友,我当然就会对着它发唠叨...

这里,可以看到我自己,可是这里已经不再是我自己的私人空间了,一直以来,这空间本来只有我一个人的存在...但是,它越来越多人认识了,有人开始发现它了!有人开始跟踪它了!对我而言,并不是好事!因为我并不敢在这里尽情的‘发泄’了,我害怕...我害怕别人看到自己!事情的发生,令自己想把自己封闭起来...带着微笑的面具去对待别人,在别人的眼前,总是开心的...不想别人看见自己的忧伤。

到这里,所有的事情再次的在脑袋中浮现!事情已过去,为什么还会这样的?是我自己!是我自己一直以来都不放过自己,事情还没结束!是我逃避,不敢面对,离开不是最好的吗?为什么还要这样的痛苦!

夜了,是时候放过自己去睡觉了...晚安!

1 comment:

  1. 私人空间,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。和朋友,情人,还有家人,每一个不同的层次,不同的阶段,我需要的个人空间也不一样。身边的朋友都会觉得我很难搞,但是没办法,我就是这样,也因此,搞到和几位曾经很要好的朋友搞的气氛很僵。所以我尝试退一步,凡事不要看得那么在乎,哪怕是人家会不会忘记你,只要自己开心,什么事都无所谓了,不对吗?

    今天听了电台的话题,‘你身边有没有喜欢人注意的朋友’?当时我很有冲动打过去和他们分享,其实我就是个‘要人注意的那一位’,不是吗?在酒吧里喝到烂醉只为了让身边的人知道自己不是‘流’的,最后换来的除了是一身伤还有什么呢?

    凡事,我们尽力而为,但要切记,做朋友的,千万不要希望自己能教彼此怎么做,因为我们能给意见,不能给建议。意见是你对这件事的看法,建议是你会对这件事情的做法。过去的事,我们无法改变,或许这是老天对彼此的考验。如果一场风雨就足以将一栋楼吹到,其实买家们应该觉得开心,因为住进去分分钟连命都没有,不是吗?

    我相信你会明白我在写什么的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