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1

我的爱,爱错了...

“北风毫不留情把叶子吹落,坠落的它选择了逃脱”

事情不断得再发生,一件又一件...很坚决的把所有一切都打断...我很软弱,经不起感情的风浪,选择逃避,以为这样自己会舒服一些,可是,却反效果了!

“叶子失去消息风才感觉寂寞”

离开以后,才发现真的是喜欢上你了!却不能做些什么,只能自己承受一切一切!一个人回家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发呆...做什么事都没有你的声音陪伴...

“整个冬天,北风的痛没人能说”

这日子,我还是这样的过...一开始,就没有人理会过我的感受,从来都没有...都是一个人!

“我从来没想过,我会这样做”
一开始,我就应该放开你,任由你去...可惜,我没想过我会这样的不理智,做了许许多多的蠢事!我真的没想过!

“从来没爱过,所以爱错”

很难会对一个人有感觉,很难遇到对的人...老套地说就是很难跌入爱河。所以,我不懂得爱一个人!

“我在那里起飞,就在那里降落”

跌倒了,很难再爬起来了,告诉过别人...爱情只不过是我们人生的一小段,并不是我们的全部!所以要好好对自己!可是,自己却不能勇敢地去面对!

“多少不能原谅的错却不能从来过”

多么的不理智啊!做错了...有多少的错,真的可以得到她的原谅!错误的决定...怎样才能够告诉你,我不愿意!可惜,不能从来了!

“犯下了从没承认的错”

从来没有爱过那么认真!请你原谅我的爱错!


*我的爱,爱错了...


1 comment:

  1. 令我佩服的是你能让一首歌变成你想表达的心理话。
    对于这次,我只想站在一旁看看你是否真的是相通了,
    意见,我不敢给,因为我自问是逍遥派。
    这篇文章,真的很棒!
    表达了你所经历的一段,虽然结局并不完美,但是你尝试接受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