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你并不孤单...

"Another day is gone
i still all alone
how could this be
you 're not here with me
you never say goodbye
someone tell me why"

时间过了,我还是一样一个人,你呢?很想给你一声安慰,却怕会再次伤害到你,情愿自己在孤独的角落忍住伤心,才发现原来我害怕一个人,多么希望你能在身边,可是却发现这是个奢求。

我从不说声再见,因为不想你我都抱着希望,一丝希望都不给!这才能够对得起他,可是却忍不住想告诉你说,我不愿意,因为还爱你!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离开你...你一直都不知道...

我讨厌‘好的事情’这首歌!因为好的事情,最后会结束...我不想!爱得比别人辛苦,最后却是一个人,爱得真累...可是,至少你我都记得很清楚那一晚。

你曾经问我为什么喜欢你,可是我也曾经想过这种感觉说不出来...我想说,因为爱,所以爱...想珍惜在一起的时段。我舍不得分离,可是还是得离开!

You Are Not Alone....我唱给自己听,告诉自己,你并不是一个人的!常问自己为什么?为什么爱都是走得那么快!但是,我最后还是会在这里...一直都在这里!

写着写就天亮了,原来又失眠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