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无标题。

7月2号,睡不着...不是因为那些一直消化不了的事情而是纯粹午觉睡太长时间了...


听着同一首歌...想着一样的事情。
写到这里,脑袋突然很凌乱了...
所有的一切事情都浮现在脑袋里...

要是一切从没发生会是怎样呢?
发生了就是像现在这样了...
如果有机会再次做出选择...
我情愿,它发生...

问题一直都在,
在身边打绕着,
在我工作时间,
在我休息时间,
从没停过...

是个典型的魔蝎座,
喜欢听悲歌来疗伤,
事情可以很简单,
可是把它复杂了。

喜欢吵闹的地方,
喜欢多人的感觉,
不喜欢被忽视,
这就是我。

地球人,晚安吧!

1 comment:

  1. 看了这一片文章,
    心想说,这几年的友情不是白交的,
    至少我了解你,不需要放在嘴边,
    看穿你,不需要告诉你,因为被看穿的感受并不好!
    每个人都想当主角,每个人也不想被忽视,
    但是,一套戏里面,有多少为男主角可以让所有人演呢?
    好好想想吧,朋友,
    曾经的我也想天天当主角,但原来事情不是如此简单,最后我去学完相机,虽然不是很厉害,但是多多少少会一点“角度”,也学会做导演,其实幕后会显得自在点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