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1, 2010

她...

昨晚我真的梦到她...
梦到和她做了很好的朋友,
是不是意味着一切都有机会从朋友开始...

我真的很想她...
很想知道她最近怎样了....
很想知道她的一切一切....
很想知道她家里经济有没有好一点....
很想知道她男朋友对她好不好....

我真的不敢去打扰她,
怕自己会让她想起我们在一起不开心的事...
我真的很对不起妳...

分开那天,
我忍着不哭...因为我告诉我自己,要是明天会下红雨..我才能哭!
第二天,太阳依旧升起...可是我却哭了,偷偷地哭了!
为什么我会哭?

我用一个小时多的时间用了多少的勇气回想以前,写出来的只有那短短几句。
只能说我无能!不敢面对!

2 comments:

  1. 唉…问世间情为何物…会找到更好的啦…或者选偶条件不要酱高就可以咯!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