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‘没’好的周末~

还没开始写之前,本来想把标题写美好的周末~可是一开MSN就有个agent加我,问我越南的价钱,都跟他说了今天休息星期一会给他知道,他却跟我说urgent,唉....心想没法啦,就帮他咯,问他几时出发的,真够他妈的!竟然跟我说是明年一月的!halo!urgent?....深呼吸....冷静~冷静~过后我真的很想sign out...这些就算了...还接到agent的电话!这比较‘厉害’明年三月出发,叫我做quotation!

无言.....

本来想写美好的周末是因为没agent吵,可以睡到自然醒...刚想完就来了两件,唉...只能说‘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’

3 comments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