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来了个-杀手老师


上任老师离职后,来了个...看到他就很想骂粗口的老猪,不是我对他有偏见而已哦是全班哦!!!好听是说偏见哦,难听叫不喜欢他讨厌他恨他,欺负我这个手无寸铁的可爱小子。凡是我开口问问题时,总是说‘这样你都不会,杀死你啊!’,要是别的同学问特别是女生就小小声地回答,总不会把她们给‘杀了’。还有哦,他很喜欢在我们的面前唱歌还说他会扮张学友和刘德华嘞,还是把我们给‘杀了’吧!!!(小张和华仔,是我对不起你们,没把他给管好,请原谅我..)最好笑的是他说他在facebook 玩一个叫‘你是卡通里的什么人物’结果是=比卡丘,哇噢,真的很像嘞(身形很像),亏你还敢讲出来...不过我觉得你比较像小叮当多点。你看看,他来了这么短时间我对他的‘优点’就了如指掌了...
名字不方便透露,不好意思哦...
老师,很想把你给‘杀’了...

1 comment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