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6, 2009

谢谢、对不起...

我回复单身了...我觉得这样也许对她对我都会比较好,在一起我们两人都很辛苦,互相猜测对方,猜她是否对不起他,猜他是否不再爱她了。但我真的很想告诉你,我没有...不过都没了...每次,当别人告诉我说,他和她在一起、他要追她、他牵她手、他和她一起出去,心真的很不好受.,不知道该不该信她...
和她一起有四年了但在一起的时间我想应该只有2年吧,这么短不是因为我们距离很远,是很多阻碍很多问题存在。以前,她每天都会打5-6次给我,我都觉得很烦很不想接,甚至有时,脾气不好时,还会骂她和丢电话,我自己都不懂得珍惜...
这么多年,甚至有人不知道我们在一起,每次听到有人说‘你们在一起?,几久了?’都有点失望...她比我家有钱,有时都会觉得自己会衬不起她,但她一点不会介意这一点。她父母都不是很喜欢我,甚至让我觉得他们很看不起我,每次看到他们时,都觉得他们用奇怪的眼神看我(可能我太多心了吧)到最后是我开口的...原因是太多问题了或是她父母吧...那时候,我真的很不喜欢他们...但是事情久了,也想开了,要是哪天我女儿也跟一个没用或没钱的男友在一起,我也会很不喜欢...
对不起-没好好地爱你...
谢谢 -因为你爱过我...
你只会说我有多伤你,但你伤我时,我却不说静静的是为了什么?
我累了,很累了...这可能对你会比较好

1 comment: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