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下一句...

最近,看了好多书...

这些书,可说是我的‘明灯’!它‘威力’不可小看!我都把它们当作心理和精神上的‘保健品’,一旦有事想不明白时,就把拿出来很仔细认真的看一遍。每当看完一篇,就思考当中作者的用意,看着看着就是很顺其自然的把当下遇到的问题看得很小,心情也会自在的多了!所以,我说它拥有很奇特的‘威力’!

如果事实无法改变,那就学习与它共存...

本来,傻乎乎的以为已经不再迷恋了,不再执著...可是,问题一出现在面前时,还是显得那么的软弱!本来,我以为逃避是种解决方案,原来不是...痛苦的只不过是自己!原来,忘了有一条捷径就在眼前很久了,只不过被急性的思想蒙蔽了。捷径就是和问题共存!与问题共存不可怕,逃避问题才可怕!而现在学会了利用这天赐的捷径!

曾经,说过...

‘有一天我们会记得我们曾经哭过,可是却忘了为什么会哭!’

一开始,真的以为是会忘了痛苦的根源,就不会在痛!原来,才发现还有下一句...

‘因为我们会慢慢的习惯痛苦,久而久之痛苦就不再是痛苦...而是成为你成长的最佳伙伴!’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