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胡言乱语

星期日晚上无所事事,抽着烟...突然发现这被遗忘的空间,头脑没那么复杂了,可能我回来了,坐在电脑前面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重新整理自己的心情了,很疲倦...也许是刚带团回来的关系吧,明天又得回到工作的岗位了,也要整理一下以前的工作漏洞了...

想不到,还会有机会坐在同一桌喝酒谈带团的趣事,老实说,还蛮开心的..当然,当中还是有一种陌生和一点的尴尬,这两种调味料也会让我们以后都会带着一些恐惧来闪躲同样的问题。不说这问题了,就让这不开心的故事画上一个句号吧。

这两天里,脑袋浮现了一个问题...

一直以来觉得都背着包袱来做人,这包袱让我得到很多的知识,看清很多‘陌生人’的正面目,不过,却不能做回自己,很多事情却要规规矩矩的做事,说这是一个包袱真的很不尊重...要继续背着这包袱来做人还是放下做回我自己呢?我想还要一些时间来好好想想这问题了,哈哈...说来说去,我想应该没人看得懂我在说舍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